星降此地,“漫次元”宅舞大赛烽火再燃!

封面鸣谢@SolaEner简称sola的我不务正业中

一说宅舞,作为漫展的受众,你喜欢,我也喜欢。打开视频网站,各种帅气酷炫or萌度爆表的宅舞作品都让人心动不已,跃跃欲试。

但宅舞的动感魅力,隔着屏幕是很难有100%体会的,于是,前往漫展这个舞台,便是爱好者们的上佳选择。

超人气舞见专业点评,璀璨的灯光,豪华的舞台配置,热烈的应援,充满技术含量的对决,宅舞新星涌现,这就是宅舞赛事的魅力!!

大家都喜欢的宅舞赛事,也将在CICF EXPO展开!“漫次元”宅舞大赛,启动!本届“漫次元”宅舞大赛将继续对接2017星舞银河全国宅舞大赛,作为复活赛赛区形式和大家见面,不再受限广东地区,全国选手,均可报名!

1-2人赛冠军及团体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赢得和全国豪强对决的机会,王者巅峰,在此一战!


来这里尽情释放热力,以锻炼的实力摘取荣耀桂冠吧!

报名方式:加Q群437897767

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整后连同审核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通过线上审核的队伍获得参赛资格
报名截止时间:9月3日

 

号外1:“漫次元”宅舞大赛中山赛区落户第五届@中山动漫游戏文化节 ,赛区冠军宅舞冠军队伍将获得直接晋级漫次元宅舞大赛资格,中山的朋友也可以欣赏到激烈有趣的宅舞赛事了!

时间:2017.7.28-7.30
地点:中山博览中心会议中心

号外2:喜欢偶像系动画宅舞,热衷于演绎各种偶像系小姐姐的朋友们,下周,我们有话要说,要说什么呢,当然是好消息,还请多多关照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