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更快更便捷,CICF EXPO cosplay自由行通道开启!

​特别鸣谢

封面coser:矮乐多aliga

Cosplay是CICF EXPO上不可或缺的闪耀夺目风景,每年度甄选300名优秀coser自由行企划今年也将继续展开!继2014/2015/2016三届在半次元以及众多平台上取得优异的返图量成绩之后,新开启的2017也同样值得期待!

喜欢cosplay的各位在此尽情享受尽情畅玩吧!

本年度自由行报名将采用网页报名,方便适合各位手机党操作!

报名网址:http://cn.mikecrm.com/tt2y1W6

获得通过的朋友将会在我们的官方微信以及官方网站功能页面:“cos自由行”上公布,定期更新哦!请留意微信推送!

对应cosplay自由行,盛装自由行,摄影自由行也会同期展开!

还没到10月,猛料已经开始扩散了,更多详情可以持续关注我们,充满期待哦!

(规则详细请阅读报名页面)

  报名扫一扫便捷通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