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落幕的勇气~宫崎步与你相约广州唱响《brave heart》

不论是谁,都有想去逃避的时候

只要在那一刻发挥出潜藏的那种力量

便可以清除前路上的障碍

热血满载,斗志力爆满的歌词,

引导记忆回到了那个纯真的年代,

一个讲述“勇气”与“友情”,

让人回味无限的冒险作品,

属于我们的《数码宝贝》

 

一定有些什么事情,只有你可以做到

让这个蓝色星球,继续闪耀着光芒。

因为友情,

每每在最危机的时刻,

伴随着熟悉的旋律,

爆发的勇气化作奇迹的力量!

 

抓紧吧,你描绘的梦想,

守护着,你重要的朋友,

让自己变得更坚强,

潜在的未知力量 像火焰那般被点燃。

 

每次响起进化的旋律,

心情一次又一次地点燃,

勇气与友情,

《数码宝贝》给我们带来的感动和点滴

深深地铭刻于记忆之中。

 

是的,你的所有愿望

都一定可以实现...

show me your brave heart

 

一首主题曲《Butterfly》,照应充满无限想象力的冒险之旅

而进化曲《brave heart》,则是爆发的各种感情的凝聚。

即使远隔十多年,两首曲目给我们带来的感动,还可以时常萦绕在心间。

 

天气不会每天都晴朗

所以当寒冷的雨降下时,便张开雨伞

生活没有地图指引,但我们拥有自由

随心所欲,即管前往任何地方。

 

《brave heart》,勇气的旋律,灌注于《数码宝贝》的所有主调中

初登场的第一话,7个幼年期数码宝贝,为了守护自己等候多年的人类伙伴,奋力对抗强敌古加兽。信任产生的力量唤来了奇迹,集体进化的成长期获得了胜利,羁绊也在此建立。初次响起的《brave heart》,一瞬间让人心底充满了勇气。

冲刺吧!!以比风还要快的速度

前往吧!!比天空还要远的地方

碰见了一个全新的自己。

13话,数码岛上与恶魔兽的最强一战,武始终相信着自己的伙伴巴达兽,希望的力量在最后一刻爆发,天使兽全力一击打败了对手。洁白的羽毛漫天飘散,天使兽的话语,伴随着《brave heart》的激昂节奏,无尽的希望光芒在心中喷涌而出。

潜在着未知的勇气

像一股气息那般囤积著

从胸中涌出的不安

一定会停止

show me your brave heart

20话,伫立在太一面前的是一触即死的高压电网,逃避,还是要拯救对面被困的伙伴?不再犹豫,他抱着决死的勇气穿越而过,勇气的纹章终于发出了光芒,《brave heart》再度响起,机械暴龙兽强势击倒对手。

抓紧着,眩目的明日

守护着,所爱的人

使自己变得坚强。

54话最终话防火墙背后,最后的暗黑boss以无解的姿态出现并且压倒了被选召的孩子们,进化徽章也被破坏并且失去了力量。还是那经历了无数劫难仍然斩不断的羁绊,再度闪光并且冲破了迷雾。一轮炫目的进化之后,战斗的韵律中,再一次击倒了强大的敌人。印象中这是TV版为数不多的《brave heart》完全版播出,即使在这之前已经听了无数遍,最后一战的再现,更有故事全篇浓缩的意味。

放下那软弱的你

打破那封闭着的墙壁

将心中灼热的鼓动

化作武器

believe in your heart

属于被选召的8个孩子们,那个大冒险的暑假,是一辈子不可替代的回忆。

对于现实中我们来说,作为见证者也同样的幸福。

即使已经相隔18载,那个暑假仍然是我们不曾忘却的黄金岁月。

每次在大大小小的漫展听到《butterfly》以及《brave heart》我们依然欢呼雀跃。

回忆中还有一同成长的伙伴们,你们都还好吗?

当年那个味道,我想和你再体会一次。

老朋友,新朋友,

大朋友,小朋友,

都一起来吧!

 

Music Galaxy  宫崎步 & HEROAR乐团 LIVE in 广州 7月开演

再度燃起的童年!难以忘却的热血旋律,在这里为你重现!

 

 

《数码宝贝》进化曲原唱宫崎步与-HEROAR- 乐团,为我们带来的最原汁原味的live!


《Brave Heart》、《Power Play》、《Break up!》等童年名曲奉上!


20首爆热曲目演唱,绝对震撼的现场!
 

演唱会名称:Music Galaxy  宫崎步 & HEROAR乐团 LIVE in 广州


时间:2017年7月15日(周六)19:30


地点:广州正佳演艺剧院(天河区广州正佳广场7楼)


票价:VIP 780/580/380/280


凡购买VIP福利:可获得签名海报+握手礼

门票现已正式开售!!!

购票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0.0.l7Q8hk&id=549490869038&scm=1007.11962.70328.100200300000000&pvid=8a437349-86d0-4a3c-9d5f-7632a0c77f28&idnum=0

这个夏天,以童年的名义,

我们一起狂欢!!!Show me your brave heart!!!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