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盛宴,宫崎步 X HEROAR乐团Anisong名曲专场!

宫崎步 X HEROAR乐团(原H.K.菌团) 及 主唱 つきみぐー(Niconico唱见)
将于2017年7月15日在广州正佳演艺剧院联手呈现Anisong动漫音乐 及 原创音乐 Vocaloid音乐 专场!

现场将会上演【数码宝贝】系列,【你的名字】【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Angel Beats!】【浪客剑心】【NANA】等动画中经典主题曲、插曲!以及众多人气音乐作品!

现可公布曲目:
数码宝贝(数码暴龙)系列曲目:


【Butter-fly】(初代主题曲)

 


【ターゲット~赤い冲撃~】(02主题曲)

 


【Break up!】(02武装进化曲)

 


【Beat Hit!】(02合体进化曲)

 

【The Biggest Dreamer】(03主题曲)

 

【The Last Element】(04究极进化曲)

 


【brave heart -tri.Version-】(01&02 进化曲)

 


【想い出の向こう】(10周年纪念曲)

Anisong动漫音乐、特摄经典系列:


《你的名字》主题曲 【前前前世】

 


《创圣的大天使》片头曲OP【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Angel Beats!》插入曲 【一番の宝物】

 


《浪客剑心》片尾曲ED 【HEART OF SWORD ~夜明け前~】

 


《特搜战队刑事连者》主题曲【特捜戦隊デカレンジャー】

 


《NANA》片头曲OP 【Rose】

 


《哆啦A梦:大雄的猫狗时空传》片尾曲ED 【YUME日和】

 


经典动漫歌曲串烧【时间胶囊 Time Capsule II Anisong】人声版

 

■主唱担任:


@宫崎步-AyumiMiyazaki :

歌手、作曲家、音乐人,代表作:数码宝贝「brave heart」「break up!」「beat hit!」「The last element」等

@tsukimizzz つきみぐー

Niconico&Bilibili唱见Up主,HEROAR乐团主唱。
代表作: 【つきみぐー】数码宝贝tri Butter-Fly~tri.Version~Full size
 【つきみぐー】Heart of Sword/浪客剑心的ED

 

演奏乐团 - HEROAR 参演团员介绍:

Leader:@HK君大紳士 
独立音乐制作人,吉他手,V家P主,《1/2如梦》《流★群 Meteor Stream》《千年食谱颂》《乾杯 - ( ゜- ゜)つロ》等作者,各类动漫演唱会制作人及导演等(BML 2013~2016,萤火虫动漫嘉年华等,杭州次元的N次方动漫嘉年华等)

 

Guitar:@绛舞乱丸Jimmy
独立音乐制作人,吉他手,V家P主,《从众效应》系列作者,各类live现场吉他手(BML、大音乐祭、杭州压扁的音符FMN等)

 

Guitar:@litterzy
独立音乐制作人,吉他手,V家P主,《刀剑春秋》《刺客列传》《同道殊图》等作者各类live现场吉他手(洛天依全息演唱会、BML等)

 

Guitar:@沢奇_Sawaki
杭州压扁的音符FMN创始人,吉他手,演奏Up主,各类live现场吉他手(BML、杭州压扁的音符FMN等)

 

Keyboard:@JazMaybe 
独立音乐制作人,键盘手,V家P主,《1/2如梦》《一个人的晚会》等作者,各类live现场键盘手(BML、杭州次元的N次方live等)

 

Bass:@水无月轩
行踪神秘的脱力系贝斯手,各类live现场贝斯手(BML、杭州压扁的音符FMN等)

 

Drum:@鼓手万万
TAMA鼓 、Meinl镲片代言人,液氧罐头乐队 蜜桃乐队 鼓手/打击乐手,各类live现场鼓手(BML、大音乐祭、杭州压扁的音符FMN等)

 

■演唱会信息:

购票地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