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控】大数据下的CICF EXPO 2016

距离CICF EXPO结束已经有接近两个月之久,然而围绕这场盛会的各种话题还在社会各界津津乐道中,当然少不了的就是作为指标的数据参考了。现在就从数据控的眼球出发,一起来看一看大数据下的CICF EXPO。

 


模玩内容仍然占据CICF EXPO的展商主线,参展企业更多元,游戏展商异军突起,可预期下一波更强攻势。

 


漫画名家保持热度,精度更高,CICF EXPO推崇国漫主线初心不减;舞见歌手、偶像、动画声优比例更高,完美迎合时下年轻动漫群体需求。

 

 


整整两个月出现在各种排行榜前列的CICF EXPO,网络传播力广泛。

 



CICF EXPO媒体组合攻势,品牌效应广泛传播,展商渠道宽广。

 


强调正版化的推广效应是众多展商选择CICF EXPO的第一因素。在B2B以及B2C方向的多元化需求,CICF EXPO亦可一一满足。

 


满意及以上程度高达91%,展商体验优质。对于一般以及不满的评价,CICF EXPO也将一一听取,争取更好。

 


在“泛娱乐”综合体,华南最强动漫展的条件下,参展商对下一届展会提出了更多需求。更大的规模以及更面向国际化的需求浮出水面。

 



在年轻群体中拥有强大的影响力。

 


学生群体依然是动漫展会的主导人群,针对影视、文学等题材而来的专业观众也具备相当的数量。

 


游客高回头率正是对CICF EXPO的认同。丰富的内容对漫展非常驻人口有着出众的吸引力。

 


对观众宣传攻势多元化,除互联网基本手段外,独特的痛公交、地铁站广告以及广州塔塔身广告已经形成了专属CICF EXPO的动漫氛围。

 

庞大的“泛娱乐”综合体,漫展并不只有消费,追星成为新热点。星迷可以在CICF EXPO上得到极大的满足。

 

嘉宾效应更明显,强大的展商群体主导地位不变。

 


突出的消费力指数。

CICF EXPO上展出的模玩精品以及限定商品数量众多,区别于市面销售以及网络销售,对应观众群体的独特需求。

 

模玩商家、游戏厂商占据主流,精心舞台活动更具影响力。多种元素满足观众需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