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Up,Girls!》,下一站,中国?

或许山本宽作品《Wake Up,Girls!》(以下简称WUG)不是最热最火的偶像动画,但是喜欢偶像的你一定不会对此感到陌生。

 

从籍籍无名只有数名粉丝围观的首演,到偶像大会获得成功,看似惯用的套路却不俗套。比起梦幻的表面,WUG更实在的告诉了观众,成为偶像背后的艰辛和汗水,还有不为人知的潜规则的抗争。比起“成功和收获”,“付出”才是WUG所刻画的重点。

 

一首《タチアガレ!》,明朗轻快又带有沉稳硬朗的曲风,构成了作品的主调。

 

 

说起来WUG在日本的演唱会已经持续了三年,并且有相当的人气。然而这份热情并没有传递到中国大陆。

 

 

漫展何其多,然而WUG元素只是沧海一粟,很难被发现。

记得CICF EXPO 2016首日的宅舞赛事,私立樱之羽学园为我们带来了这组WUG宅舞,台下的欢呼声和一片绿色的光海,让人记忆尤深。

 

其实WUG的男主【虽然接近透明但还是男主吧~笑】声优浅沼晋太郎已经做客来过CICF EXPO。

 

或许就如动画里面的几位死忠粉丝一样,500个偶像粉丝中只有那么4位wugner【没那么夸张吧~笑】

根源于心底,紧紧扎根的爱,表现出来的就是坚定和执着。这份深厚的感情,一定让不少人有过共鸣。

 

或者是一份财富也说不定~

 

 

回到话题,相信不少朋友都已经关注到WUG的新企划消息了

即将在本年上映的第二季,会不会成为热点不好说,主创人山本宽名字从staff名单中消失,一时引发了不少议论。

 

但是WUG的声优们并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前进的轨道还在延续。

连续三年联动出席Animejapan,登陆Animelo sunmmer live

三年间多达40场演出,在日本取得相当不俗的人气。

 

3rd巡回演唱会转播登陆斗鱼平台!独家探秘WUG成员后台!大陆首次WUG福利壮举

 

声优全员出席海外活动,连续第二年参与台北漫博会。

 

从轨迹来看,WUG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是错觉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