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乐元素联手Amuse开始着手打造全新二次元女性偶像企划

日本乐元素联手Amuse开始着手打造全新二次元女性偶像企划,将于5月9日在东京,开始女性声优招募选拔活动!
该企划为复合型二次元企划(暂定名为《地球保卫偶像计划》),预计将会有动画、音乐、Live演出等,选拔合格者将由Amuse进行课程培训,相关课程包括演技、歌唱、舞蹈等,并且课程费用全免。
成功入选的人通过专业的课程培训后,将作为这一企划的声优,参加中国、日本及其他中华圈的活动。想要在全球展现自我的人,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选拔概要】
·招募资格
1、年龄为15岁(高中生以上)~30岁,且非常擅长中文的女性;
2、不限国籍,由于训练课程在日本进行,所以需要可以长期居住在日本;
3、并未签订艺人事务所、唱片公司等;
4、未成年的人员需要监护人签字同意。

·招募时间
2017年5月9日(周二)~6月11日(周日)

·招募方法
网站在线报名及相关详情可点击:http://www.projectnewidol.com/

【如有问题请邮件咨询】
E-mail:info@projectnewidol.com

有兴趣的可以速来报名哦!等待你的参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