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场特供】钢铁侠Mark II 1:6比例合金珍藏人偶

从第一集《#钢铁侠#》开始,Hot Toys 打造出电影像真度极高的一系列钢铁侠珍藏人偶,而随着Hot Toys在制作及生产技术方面的持续进步,以往不少因外观造型设定等问题而影响了活动性与细节结构的人偶产品,如今都能配合更精湛细腻的制作工艺而脱胎换骨。因此,Hot Toy亦徇众要求陆续重启经典人偶企划,是次将采用合金素材制作,以升级金属和重量质感重塑《钢铁侠》钢铁侠Mark II 1:6比例合金珍藏人偶!

新版的Mark II高约31厘米,全身具有30多处可动关节,当中腰部关节采用了两段式设计以提升可动性丶胸甲及小腿装甲可分别拆卸及揭开,以及肩膀和手臂装甲可揭开展现内藏的飞弹等,精确展现出Mark II独特的复杂内部结构及高科技机械质感。此外,更配备了多组装甲配件,包括: 一对前臂火箭炮丶一对肩膀枪及一对Countermeasure Dispensers,以增强人偶的整体玩味。Hot Toys顶尖涂装师以多层涂装技巧於装甲表面精细扫上冷酷有型的金属银色,更内置LED 发光装置分布在: 眼睛丶胸口反应器及掌心等位置; 另外,更额外附上一个LED眼部发光的头盔版头雕,揭开面罩後,面罩可贴於头盔上 (内置磁石),呈现出托尼•斯塔克超像真头雕,精致度及拟真程度都令人惊叹,而此头盔版头雕的配置更为钢铁侠初代测试装甲版的殿堂级经典,让欠缺这个型号的钢铁侠迷圆梦!更额外配备一个可LED亮灯地台以完备整套人偶! 


 

除以上版本已供预订外,另特设会场特别版钢铁侠Mark II 1:6比例合金珍藏人偶,可获赠额外配件: 1:6比例Mark III仿全息影像迷你人偶。这版本将於国内10月的#CICF EXPO# @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 Hot Toys展位内供粉丝预订,详情敬请期待稍後公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