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场特供】《蝙蝠侠:黑暗骑士》小丑1:4比例珍藏人偶

Hot Toys「黄金头雕组合」─ 艺术总监JC Hong与头雕师Yulli於10年前加盟Hot Toys,他们在2007年首次携手合作推出《#蝙蝠侠:黑暗骑士#》小丑1:4比例珍藏人偶,慿着他们鬼斧神工的雕刻与涂装工艺,结合Hot Toys严谨高端的生产技术,可谓技惊四座,被玩具界誉为神级作品,虽已绝版多时,仍然珍藏价值不菲!

为庆祝JC Hong与Yulli今年合作10周年纪念,将以1:4的升级比例重塑他们首次联手制作已故希斯•莱杰先生 (Heath Ledger)饰演,活现电影界脍炙人口的永恒经典 ─《蝙蝠侠:黑暗骑士》小丑角色人偶!此人偶的焦点定必落在神级大师们精湛打造的希斯•莱杰版极像真小丑头雕,提升至1:4比例能让JC Hong 和Yulli有更大的雕刻与涂装空间,是次的小丑头雕将选取了一个较为严肃沉重的表情设计,不只轮廓丶皱纹丶发型等特徵都似足真人,眼珠移印亦更加像真仔细,配合妆感浓的白皙肤色丶黑色眼影和刀疤红唇,高度突显出头雕像真度的同时,更细腻地表达出小丑内心深处复杂的情感,展现出JC Hong 和Yulli的超凡工艺。

服饰方面,设计师在选料丶剪裁比例及细节全都以造真人服装的技术制作,层次丰富,包括:紫色长身大褛丶灰色西装外套丶绿色西装背心丶印花恤衫丶印花领呔丶直间长裤和麂皮皮鞋 (鞋头可装上刀片)等,单以袖口的对褶位丶襟领位的贴服度和内履修饰细节,尽显设计师的功架。呼应黑帮讨价还价一幕,特别在大褛内履缝上榴弹挂布,并以紫色幼线连系着5颗手榴弹,制作精巧讲究。随人偶将配备了小丑抢匪面具丶霰弹枪丶机关枪丶手枪连发弹匣丶左轮手枪丶炸弹引爆器丶合金短刀丶铁通丶30张扑克牌丶6叠纸币及铅笔等配件,让这史上最出色的小丑角色,在这个特别的10周年合作纪念时刻活现!

除以上版本已供预订外,另特设会场特别版小丑1:4比例珍藏人偶,可获赠额外配件: 1:4比例小丑头雕 (半带妆版)。这版本将於国内10月的#CICF EXPO# @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 Hot Toys展位内供粉丝预订,详情敬请期待稍後公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