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粉丝嘉年华上海站8.19开幕 门票火热送递中

   《最终幻想14》粉丝嘉年华(以下简称“FANFEST”)将于8月1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开幕,目前线上观摩券正在火热销售中。实体票官方也正在送递之中,已经陆续有FF14粉丝收到门票,随着FANFEST开幕日期的临近,粉丝们的热情也随之增加。

FanFest门票正在陆续发出

     FANFEST是“Final Fantasy Festival”的缩写,意为“最终幻想14嘉年华”,是面向全球的《最终幻想14》玩家举办的大型线下互动活动。FANFEST自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并分为日本、欧洲、北美三大会场,上海站是FANFEST首次登陆中国的粉丝嘉年华。FANFEST上海站的活动规模将保持以往国际服FANFEST的风格,《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及主创团队将亲临现场。官方已经确认届时将揭幕4.0 “红莲之狂潮”的国服上线时间,并与玩家分享开发故事。

微博不断有FF14粉丝晒出自己的门票

   《最终幻想14》FANFEST上海站门票采用先进的日本工艺制成,票面选用了4.0版本“红莲之狂潮”形象原画,背面印有FANFEST上海站的LOGO以及FF14独有的图纹,无论是质感还是手感都非常好。所有发到玩家手中的FANFEST门票都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和盛大游戏双方监制而成。

超有质感的FANFEST门票

    成功通过官方渠道购买到《最终幻想14》FANFEST门票的玩家,就耐心等待快递小哥的送票通知吧。没抢到实体票的小伙伴现在可以购买线上观摩券,同样能够与大家一起感受FANFEST盛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