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赛德战记》广州CICF参展决定!

《克鲁赛德战记》将会首次亮相华南地区超大型漫展!10月1日-10月5日登陆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以下简称CICF)!届时运营商特别为玩家们准备了多项精彩的活动和大量礼品,不仅还原了游戏内主要的城镇场景,还为玩家准备了涂鸦墙,许愿树等留念区。日常送礼大派送,游戏试玩等环节应有尽有!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殴打铁匠”送大礼环节,根据玩家击拳的力量,力量越大获得的奖励越丰厚。同时“抹茶大人”也将亲临现场与玩家互动,收集玩家意见!我们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6号馆C05展位不见不散~!

《克鲁赛德战记》游戏介绍

由大连红豆互娱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运营的日式RPG网游《克鲁赛德战记》登陆国服已过二年,这款累计获得300次以上苹果商店推荐位,全球玩家达到2000万人的游戏,来到中国后已经获得了1000万次的下载量,还曾获得过中国的AppStore畅销榜第28位。

《克鲁赛德战记》作为一款正统日式RPG手游,能获得这么优秀的成绩和它具有的特色玩法是分不开的,游戏画面采用了Q版的像素风格,界面简洁明快,并且创新使用了消除类战斗玩法,让新手玩家不需要复杂操作也可以完整的体验游戏内容的同时又富含让人深钻的耐玩要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