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CICF×《最终幻想14》国庆蛮神讨伐狂欢!

《最终幻想14》(以下简称FF14)今年迎来三周年,自公测以来获得了玩家良好的口碑反响。根据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布的数据,FF14全球累计注册账号数是日本、北美、欧洲、中国、韩国5大区域的累计账号数突破1000万!FF14国服经过了《重生之境》、《苍穹之禁城》等大型版本的更新后,玩家热切期待的最新版本4.0《红莲之狂潮》也将在9月26日进行实装!

 

为三周年庆典,国庆上演蛮神挑战赛!

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以下简称CICF)与盛大拂晓组携手,将在国庆期间,举行两天蛮神挑战赛活动!届时特邀嘉宾丝瓜卡夫卡、豆油油将会亲临现场,并为光之战士们送上“国庆4.0产品经理来信”!还有“胖莫古力双人坐骑”、“幻想药”、“Fanfest现场志愿者FF14主题T恤”等丰富游戏礼品,以及会场限量A1大海报等着光之战士们!

活动日期:10月4日—10月5日

活动时间:9:30~17:00(漫展入场时间为9:00~17:00)

活动地点:琶洲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地铁8号线琶洲站)6号馆CICF电竞舞台

活动内容:2.0&3.0蛮神挑战、4.0副本表演、COSPLAY自由行、官方周边贩售

报名方法:请加CICF官方活动群90073268下载表格报名

报名规则:

1、 副本活动:玩家进群后自行组队报名(可跨服);COS自由行:可单人进群报名;

2、 活动中玩家使用自身角色进行副本挑战;

3、 截止报名日期:2017年9月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