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F企业开放日报名启动,大大们快来参加吧!

2017CICF EXPO参展商依然战斗力爆表!想了解第一手参展商资讯,或在现场寻找商机?机会来啦!即日起申请报名,就有机会获得2017CICF EXPO企业开放日的入场资格!

开放日时间: 9月30日,

展会时间:2017年9月30日-10月5日   

展会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地铁琶洲站C出口)

面向对象:专业观众,动漫游戏行业人士,以及对泛娱乐、泛二次元市场感兴趣的业内人士

申请方式: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链接:http://cn.mikecrm.com/WOXqC5C )报名参加。

报名注意事项:行业人士需配备名片报名,报名审核成功将收到入场二维码

申请说明:

1.即时起至9月29日15:00,可凭真实信息申请企业开放日的入场资格。申请通过后,组委会将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向申请人发送入场二维码,凭二维码可于9月30日进出场馆5次。

2.若错过线上申请时间,可于9月30日10:00-17:00凭个人名片到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楼的大会服务中心办理临时入场证。

链接:http://cn.mikecrm.com/WOXqC5C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