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淘宝二次元粉丝节终极狂欢,躺着逛遍7城,来不及解

十一假期怎么嗨?御宅族是死也不会去人山人海里面凑热闹的,不过,有一个地方例外,就是漫展,各大漫展都赶在十一假期,游戏竞技、cos大赛、动漫音乐、签售会、周边售卖、宅舞小姐姐……啊啊啊!简直让人想立即穿越到未来现场。机票好贵、分身无术,怎么破?没关系,线下逛不够,来淘宝二次元线上漫展啊!
 
淘宝二次元国庆放大招,联合上海萤火虫、广州cicf、北京ido、深圳国际电玩节、温州动漫节、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齐鲁国际动漫艺术节七大漫展,横跨大半个中国,为你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漫展狂欢。10月1日-7日,七天七城168小时,随时随地线上逛,穿越各漫展只需要1秒钟!线下活动精彩资讯提前看,看表演直播不排队,和爱豆名人面对面,脑洞原创动漫周边。哇!好期待和次v娘一起逛,一个都不能少哦!

淘宝二次元为粉丝们准备了过百万的优惠券,各种脑后插管原创周边、知名ip周边,古风、洛丽塔、cos,萌的、酷的、美的,你想要的,无所不有!真让人忍不住买买买啊!

 

10.01-07,线上漫展百万优惠券、脑洞周边、爱豆直播、精彩资讯,快乐袭来!打开手机淘宝,搜索“淘宝二次元”,马上切换终极狂欢模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