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Global Game Jam全球游戏创作节中国区站点招募

传言,在1月结束之际,世界某处曾有一群神秘人受到某种仪式的号召而聚集。在这里,每个人都将受到同一个神秘的考验,如果你成功通过,则会在某种意义上收到一笔惊人的财富。

    随后,从仪式中成功走出的人们将这种极限挑战称为“Game Jam”,并告诉所有人,这是一场“游戏”,一场属于创作的“游戏”:

    在这个游戏中,没有生死,也没有输赢,参与的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并与队友一起走向通关的道路,从而获得属于自己的胜利!

    目前,全球最大的 Game Jam 活动为 Global Game Jam(GGJ),因为其范围之广、参与人数较多,属于一年一度的全球性游戏盛会,所以被称为全球游戏创作节,2017年全球在95个国家的超过700个站点进行了48小时的极限创作,共有超过36000名的开发者一共创作出了超过7000款的游戏!Global Game Jam在中国也在2017年有了飞速的增长,一度扩张到全国8个城市,超千名开发者参与到了这场极限的创作活动中。2018年Global Game Jam将于2018年1月26-28日在全球再度开启!

    CiGA中国独立游戏联盟也将一如既往的对于Global Game Jam中国区提供全面协助和管理, CiGA将通过招募为与其一起合作的Global Game Jam中国区站点在整体活动品牌标准、筹备、执行、设计、宣传、开发者招募、报名管理等多方面进行全面的支持与合作。保证各个站点的顺利实施以及与全国乃至全球的沟通和协作。

在 2018 年 1 月的 Global Game Jam 召开之际,我们也希望提前感受到大家的热情。

如果你希望成为本次 Global Game Jam 中国区的站点承办方,请整理并提供以下信息:

1.个人/公司信息、行业背景

2.可用于活动的场地信息、不少于3张场地照片,说明网络和电的情况

3.本地是否有其他合作伙伴

4.简述对于活动的操作想法

5.对于我们的问题?

注:同一城市在符合要求的情况下可申请多个站点

    以上资料整理好后请发至 gamejam@ciga.me,邮件标题请标明 XX(城市)Global Game Jam2018承办申请。征集期自即日起至11月24日结束,届时将公布 2018 Global Game Jam中国区的各站点信息。

    如果你曾错过今年6月时的 CiGA Game Jam的话,希望你不会错过这一次见证奇迹的机会。活动同时接受赞助合作,详情请联系QQ 3219361265,或发邮件至 simon@ciga.me.

CiGA 中国独立游戏联盟是最大的华人独立游戏联盟组织,目标为在全年范围内运营各项在中国极具影响力的独立游戏相关活动。包括独立游戏沙龙、Game Jam,全球出展的独立游戏厅,indiePlay 中国独立游戏大赛,CiGA开发者大会和WePlay游戏文化展,致力于鼓励热爱游戏并用心创作游戏的人们。很多今年到场刚刚结束的WePlay游戏文化展的朋友还在意犹未尽,这场专注于游戏内容本身、游戏体验和游戏文化的活动如其所承诺的一样,为大家带来一场真正属于游戏的盛会。

目前CiGA 2018年全年活动合作已开启,希望在下一次的精彩活动中,有你的身影!敬请期待下一年,我们将带来更多惊喜!欢迎密切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合作请联系 QQ:3219361265 ,或发送至邮箱:simon@ciga.m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