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ICF特惠早鸟票下周五开抢!新增世界杯限定特惠福利!

6月7-8号全国高考

是每个高三考生必经的仪式

CICF在此祝走出考场的学子

都能考上心仪大学!

 

2018CICF

在考场外准备了福利给大家

送上最新展会资讯

第一波门票准备开抢

优惠力度绝对给力

↓↓↓

温馨提示:

酷展小锦鲤(微信客服菌)将会前来勾搭往届购过票的胖友,主动拉入特惠早鸟票首发群!请留意通过好友添加哦~(ฅ´ω`ฅ)~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会问:

今年门票价格会有变化吗?(ps:下周将会公布价格)

 

回顾往届,CICF EXPO曾力邀数十位星级嘉宾,共同见证CICF的成长。

宝井理人(日)、布施龙太(日)、李光洙(韩)、蝴蝶蓝、王尼玛、夏达、坛九、白茶、爱欧、马伯庸、左手韩、快看漫画团队、漫漫漫画团队等漫画及文学领域的嘉宾;大空直美(日)、安济知佳(日)、井口佑一(日)、K’suke(日)、AOI(日)、咬人猫、pipi-萍萍、银耳娘、伊织萌(日)、丽华(日)、狂间(台湾)、小梦、黄靖翔、押切、天水三千、矮乐多Aliga等娱乐演绎领域的大大们到场出席,为粉丝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活动。

今年的各方面阵容也绝不会让你失望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