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ICF展商情报•第一弹 | 新企业直参信息公开!

本届参展商当中,有不少新的企业加盟,也有一直支持着CICF的实力展商。

 

首先公布的是新参展展商——

原际画

“做一家内容公司,用内容带动偶像。”

上海原际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跨次元男团“易安音乐社”,致力于培育跨次元的艺人偶像。易安社成员将出现在包括漫画、综艺、线下演出在内的多种内容中。

 

时利玩具

低调务实地拥有着许多世界顶级IP正版授权,包括BANDAI、MARVEL、DISNEY、HELLO KITTY等,丰富的玩具种类会让你震惊!

 

燃也文化

“你先别动,我来~”

燃也文化致力于成为潜力作品、漫画家的头号孵化地,以培养优秀的作家、孵化优秀的漫画IP作品为宗旨,本届参展将会带来哪些好看的作品呢~

 

战舰少女R

与心爱的舰娘一起守护这片海域。

《战舰少女R》是以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后各国海军军舰拟人化为题材的收集养成类手机游戏。游戏玩家作为指挥官,收集养成军舰的萌化角色“舰娘”,指挥她们一同作战,最终建设一座属于你的港口。

 

樱漫书店

樱漫书店是一个二次元文化交流体验平台,不定期举办漫画家签售活动,多元化、多题材的动漫、青春文学各类书籍都可以淘到,当下最火热、最畅销的轻小说都可以一网打尽,书荒的书虫们欢迎来挑选!

 

想知道第一手ACG新闻资讯以及酷展文化展会资讯,请关注微信订阅号【酷展文化最前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