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岸尾大辅、舞见组合しゃばだばSTEP亮相2018年CICF!

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CICF EXPO)三大国家级动漫游戏展览项目之一。创办于2008年,运营11年来,在规模、维度和内容上不断创新突破,2018年迎来巨大升级,首次同时开放5个展馆,展览面积突破6.5万平方米,现场出席的漫画家嘉宾突破70多位,主办方联合联合日本的大手企业,在现场增设日本馆,数十家日本ACGN厂商直参;除CICF动漫游戏展之外,同期还会引入AGF亚洲游戏博览会一票通行两个展会,其规模史无前例。

今届展会除了展出动画/漫画刊物、动漫IP衍生品、网络/电脑/手机游戏、设计师玩具/模型/人型手办、影视/泛娱乐商品外,AGF亚洲游戏博览会将为华南地区的观众带来众多一线知名游戏大厂,以及邀请一系列的人气游戏主播和知名战队到场。

 

       第二弹嘉宾重磅开宣!

日本资深男声优——岸尾大辅再度来到中国!

粉丝爱称“尾巴”,日本资深男性声优、演员、歌手,青二Production事务所所属。有着扎实的剧团演绎功底,在动画、游戏、广播剧及节目以及各种节目单元与电视节目司仪等多种领域活跃。他曾在多年前莅临中国出席活动,时隔多年终于在10月2日再度来到中国与中国的粉丝见面。大家一定不要错过这次难得机会哦!

代表作——

《金色琴弦》系列柚木梓马/水岛新

《吸血鬼骑士》玖兰枢

《纯情罗曼史》高槻忍

《魔鬼恋人 MORE BLOOD》无神梓

《飙速宅男》手岛纯太

《B-project》是国龙持

《真三国无双/无双大蛇》系列 司马昭/太公望

《最终幻想XIII-2》诺艾尔·克莱斯

《心跳餐厅》《心跳餐厅 MIRACLE 6》音羽慎之介

 

星舞银河金龙奖全国宅舞大赛总决赛嘉宾公布!

来自日本的宅舞组合——しゃばだばstep

しゃばだばSTEP是由日本舞见春咲子、夏明、冬花三人组成的复古流行舞蹈组合。春咲子擅长优雅美丽表演,夏明身高最萌舞姿超可爱,冬花各风格都能轻松驾驭;她们的代表作有《无意义文学》《完美生命》《喜欢到病入膏肓》《别走》等。这次三人将受邀出席10月4日星舞银河全国宅舞大赛总决赛担任嘉宾评委。从全国各地决胜而出的宅舞团队将能接收到她们专业的宅舞点评。

P.S除了しゃばだばSTEP组合外,还将会有两位知名舞见担任评委,敬请期待。

 

CICF EXPO展会官方及授权电子预售票正式上架!

扫码即可购票,两展一票畅游。

除了官方展会电子购票平台外,大麦网、喵特APP、bilibili会员购、票牛等四大平台助力CICF,授权电子预售票全线同步上架。

 

 

更多嘉宾与活动请留意

CICF官方微博:@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

CICF官方微信:CICFEXPO

CICF官方邮箱:cicfexpo@qq.com

CICF官方咨询QQ:2033287234

CICF媒体合作:1989859658

CICF招商咨询电话:400 8931 6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