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BANDAI NAMCO Arts国内初解禁内容空降CICF!

阿勒,眼睛看不见了,耳朵也听不到了

还莫名当上了魔物大王!

究竟发生了何事?最弱魔物“史莱姆”的逆势故事将在CICF上演!

即将播出的10月新番《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携声优冈咲美保(剧中饰演利姆路)以及泊明日菜(剧中饰演哥布塔)将在CICF主舞台登场!

在此次声优见面会中将会有《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世界范围内首次现场配音且现场放送的视频影像也是中国地区初次解禁的内容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声优见面会

13:00-14:00

 

持有优先入场券的观众即可入场按序号就座。

【入场券获取】

1张入场券仅限1人使用。入场券先到先得,限量200名,送完即止。

 

 

▲场贩商品可能根据当日情况做出调整,敬请谅解。

 

此次在BANDAI NAMCO Arts展位除了《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的相关周边,更有《Love Live! Sunshine!!》、《一拳超人》、《IDOLiSH7-偶像星愿-》、《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行星与共》等官方周边贩售

 

钱包君请你振作点!´_ゝ`)Σ(´ⅴ`lll)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text-align:="" justify;="" widows:="" 1;=""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