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F联手“探咖”小程序为各位Coser和摄影师发放福利啦!

2018#CICF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 
CICF联手“探咖”小程序为各位Coser和摄影师发放福利啦!
探咖特约 × CICF 三日自由行网络投票活动!
只需要打开微信,搜索“探咖”小程序,点击“我要报名”页面,即有机会获得“探咖特约·CICF三日自由行”的限量名额!参与投票的用户也有机会获得丰富礼品哦!
“探咖特约·CICF 三日自由行”评选投票
 
 
【活动时间】2018年9月6日—9月26日
【报名方式】
用户打开微信”探咖“小程序,点击”我的探咖“,选择我的领域:coser或摄影,创建我的探咖名片,参加报名。
 
【投票机制】
用户可同时为多名报名Coser投票,但单个Coser每小时只能投票一次,最多两票(创建探咖名片用户可以投双票)
 
【奖项说明】
【coser自由行投票奖项】
每周五统计一次幸运奖、一次人气奖(人气奖不重复评选)
幸运奖:每周10个名额,每个人3张CICF门票;
人气奖:每周前20名,每个人3张CICF门票。
【摄影自由行投票奖项】
每周五统计一次幸运奖、一次人气奖(人气奖不重复评选)
幸运奖:每周5个名额,每个人3张CICF门票;
人气奖:每周前15名,每个人3张CICF门票。
 
▼ 以下活动均从建卡用户(注册用户)中抽选,并与金龙奖COSPLAY超级大赛网络投票奖项共享 ▼
【参与投票用户奖】
所有参与投票用户(包括coser、摄影师、小程序用户)皆可参与,投票数量越多,中奖概率越大!
幸运奖:每周抽出1名建卡用户送出任天堂Switch一台;
每周抽出3名建卡用户送出Brookstone 网红款耳机一个;
每周随机抽出7名建卡用户,送出吃鸡三件套;
 
【最佳参与奖】
在9月6号到10月10号期间,投票数量最多的建卡用户,最终送出iphoneX Plus手机一部。
*探咖2018 CICF金龙奖COSPLAY全国超级大赛网络投票,于周六公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