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 PlayStation4,最会玩的“玩家”!无索不玩!

2018年国庆举办期间,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参展CICFxAGF,总面积达150平方米!本次参展,索尼霸霸一次性展出《漫威蜘蛛侠》、《西游记之大圣归来》、《NBA2K19》等11款最新游戏大作,现场设置了多台主机供玩家试玩。

 

开展首日,添田武人作为索尼互动娱乐在中国的掌舵人之一,出现在PlayStation的展台上参加开幕活动,与粉丝们见面互动。

 

每款现场可以试玩的新作,选择了CICF x AGF作为国内的首次亮相展示,来自玩家的关注度、期待度也非常高。开展期间,每日不乏有许多玩家“慕名”来到展位排队的身影,在试玩队列中期待地搓搓小手准备试玩,场面异常火爆!

 

这么多款游戏,我该挑哪几款试玩呢?要说小孩子才会做选择,那大人的我,全都要玩!游戏热爱者,永不认输!游戏实在太太太棒辣!

 

摸到游戏手柄的那一刻,激动的心情藏不住

正在排队的小哥们眼巴巴望着游戏画面

 

CICF X AGF,属于所有游戏爱好者的狂欢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