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区招募】2019年金龙奖舞台系列赛分赛区申请

2019
今年的金龙奖舞台系列赛
分赛区开放申请啦! 
 
 
 
金龙奖舞台系列赛包括金龙奖COSPLAY全国超级大赛及星舞银河全国宅舞大赛:
 
金龙奖 COSPLAY 全国超级大赛是中国动漫金龙奖旗下的COSPLAY 舞台表演类比赛 , 是国内 COSPLAY 的顶级比赛之一 , 在二次元观众群体有极其深远的影响力 ,也是中国首个高级别的 COSPLAY 品牌赛事。
 
参赛规则: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以舞台剧形式进行表演, 15人以上团队表演时间为20分钟内,15人以下团队不得超过15分钟。
 
 
 
“星舞银河”全国宅舞大赛致力于为宅舞选手打造专业舞台,充分考虑互动体验,力争营造让选手尽情发挥的应援氛围,历届总决赛邀请Melochin、先生、Aoi、しゃばだSTEP等国内外知名舞见担任评委嘉宾。大赛的终极目标是发掘创作力量,见证超新星的诞生!
 
参赛规则:比赛分1-2人组和团体组,在规定时间内以宅舞表演形式参赛,参赛曲目为ACG相关音乐或宅舞区热门歌曲。
 

合作联系
 
分赛区申请、商务合作、媒体合作 欢迎咨询:
QQ:2161334538
电话:020-66319619
E-mail:dancinggalaxy@qq.com
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3月15日
比赛活动解释权归中国动漫金龙奖组委会所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