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高达之父•大河原邦男日系机甲设计大展 发布会召开

 

      2019年3月7日,《超级高达之父·大河原邦男日系机甲设计大展》媒体发布会,如期在广州市太古仓码头三号仓成功举行。众多嘉宾、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超过70多家的媒体朋友“挤爆”发布会现场,摄影师、记者纷纷对展览现场进行拍照、观摩。整个媒体发布会现场遍布 “长枪短炮”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此次邀请的嘉宾,除了我们的主角大河原邦男老师之外,还有版权方Tatsunoko Producution(龙之子)代表取缔役社长桑原勇藏先生、Sunrise(日升社)代表取缔役社长、协办方中手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肖键先生、广州市动漫艺术家协会主席金城先生,以及主办方人潮互娱(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刘文博先生和人潮互娱(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OO蔡涛女士。

        发布会云集了多家主流媒体、游戏媒体、动漫媒体等各相关领域垂直媒体界组成的现场媒体团,CICF官方君也受到邀请出席本次活动。

         而过往每年的CICF动漫游戏展都成为「高达模型王世界杯」中国站的终点站——总决赛。作为中国高达粉丝的盛事的最高点,2019年的比赛现场同样令人无比期待,更多GBWC2019的详情,请继续关注万代中国以及CICF的官方公告。

*往届高达世界模型王大赛中国站总决赛颁奖礼

*CICF上的万代模型展台

 

P.S:机器人是所有人的浪漫!不单单是男人的浪漫噶~

 

《超级高达之父•大河原邦男日系机甲设计大展》
开展时间:2019.3.8—6.9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革新路太古仓码头3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