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Z48新公演:五一CICF米饭节动感活力见面会

CICF米饭节是五一劳动节假期广州最精彩的ACG活动,首次将二次元与三次元应援文化融合创新。本次开启特色打榜玩法,米饭榜更获得了多个业界龙头品牌的大力支持及参与。CICF米饭节为喜爱的爱豆、喜欢的二次元角色,为TA们的粉丝塑造一个交流及应援平台,给予粉丝更多与喜爱的TA互动的机会。

这次CICF米饭节邀请了备受瞩目的女子组合GNZ48出席活动!GNZ48TEAM NIII将于2019年5月1日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馆CICF米饭节登台作演出!

 

GNZ48有着极高的人气,她们以甜美的笑容、用清脆的歌声传递着爱。笼络了珠三角乃至全国的粉丝。在CICF米饭节的舞台上,她们将会全力以赴,将最美的一面呈现给粉丝。本次活动除了现场在CICF米饭节VIP内场公演外,还会有全员握手会以及成员限时店员活动!喜欢GNZ48TEAM NIII小姐姐们的粉丝,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CICF米饭节,不仅有跨界超人气明星助阵,高质量的VIP专属舞台活动、粉丝互动舞台、专属应援展台、让粉丝以超近距离接触喜欢的TA!更多嘉宾敬请继续留意官方平台公布!

 

酷展文化为您带来创新好玩的ACG活动

 

CICF组委会呈献

策划与执行单位:酷展文化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日

活动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馆

咨询QQ:2033287234

CICF米饭节音乐分享会Q群:585171277

咨询电话:400 8931 619

 

官方平台

微博:@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

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cnacg/

微信:CICFEXPO

官方网站:http://www.cicfexpo.co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