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人气宅舞嘉宾加持CICF米饭节,星舞银河报名火爆!

CICF米饭节赛事活动金龙奖星舞银河全国大赛广东分赛区二宣!

金龙奖星舞银河全国大赛携手Bilibili Dancing Festival,参赛者除了有机会晋级“星舞银河”的广州总决赛舞台CICF,还有机会晋级BDF线下比赛总决赛BW舞台!

 

 

【赛事信息】

“星舞银河”广东赛区决赛

时间:5月1日CICF米饭节

地址: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馆

评委嘉宾:日本知名舞见-みうめ(miume)、日本知名舞见-足太ぺんた、国内知名舞见pipi-萍萍、国内知名舞见-兔子林

 

“星舞银河”广州预选赛

时间:4月13日CICF星会场

地址:广州动漫星城广场西区负三层

评委嘉宾:SolaEner、東_FunkyTown、兜兜

主持:Weisa

有可爱活泼的兔子林、B站“高产”知名UP主pipi-萍萍、日本超人气“银发娘”みうめ(miume)和足太ぺんた小姐姐,四位实力与人气兼具的嘉宾加持,以及星舞银河在全国举办高质量的赛事在喜欢宅舞的童鞋心目中早已烙下权威性,再加上本次全国赛与Bilibili Dancing Festival联合,因而吸引大量组合和参赛者报名参赛,为了更好安排广州预选赛,只好提至至3月29日 下午17:00前结束报名,相信广东赛一如既往为我们呈现精彩激烈的比舞!

 

“星舞银河”潮汕预选赛

揭开面纱,正式接受报名!

时间:4月27日

更多消息请留意官方公布!

如有报名上的疑问请加潮汕预选赛的咨询群:498470905

这是第一次举办潮汕分赛区,给予潮汕区热爱宅舞的童鞋一展舞技的机会,为这次难得迈向全国的机会,相信民那已经在摩拳擦掌,加紧练习,不知道到时候会有什么“黑马”飙出,十分期待!

 

酷展文化为您带来创新好玩的ACG活动

 

 

CICF组委会呈献

策划与执行单位:酷展文化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日

活动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馆

咨询QQ:2033287234

咨询电话:400 8931 6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