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F米饭榜:30个国内超一线IP作品,近百位超人气角色的对决

        CICF米饭节是五一劳动节假期广州最精彩的ACG活动,首次将二次元与三次元应援文化融合创新;为喜爱的爱豆、喜欢的二次元角色,为TA们的粉丝塑造一个交流及应援平台,给予粉丝更多与喜爱的TA互动的机会;不仅有跨界超人气明星助阵,高质量的VIP专属舞台活动、粉丝互动舞台、专属应援展台,本次活动开启特色打榜玩法,米饭榜更获得了多个业界龙头品牌的大力支持及参与!

     

        CICF米饭榜的二次元榜单作品,涵盖动画、漫画、游戏、小说乃至消费品企业等领域,目前合计30个国内超一线IP作品,近百位角色参与到CICF五一米饭节打榜中!

        现在距离米饭榜截止只剩下4天,4月15日将会公布榜单前三名!前三名将会获得由CICF主办方提供商圈LED广告!各位粉丝不要错过这次,让喜爱的角色承包商圈LED大屏的机会!每天投一票,为你喜爱的角色承包商圈广告LED大屏幕吧!

 

参战的超人气角色有(排名不分先后):

CICF组委会呈献

时间:2019年5月1日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馆

咨询QQ:2033287234

CICF米饭交流群:251598130

咨询电话:400 8931 619

 

官方平台

官方微博:@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

官方微信:CICFEXPO

官方网站:http://www.cicfexpo.co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