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女子组合GNZ48 动感活力见面会~VIP内场活动信息公布!

【现场活动】

★ VIP封闭内场公演(12:00-13:00):GNZ48 TEAM NⅢ全员现场演出,购买内场票获入场资格及握手会资格

★ 限时店员活动(10:30-11:30):成员轮流在”GNZ48应援摊位”担任店员,购买指定EP获取握手会资格

★ 全员握手会(13:00-14:00):限时1小时,购买内场票的观众享有优先资格

 

【内场票】

★ 观看演出需购买内场票,内场票不包含米饭节门票,门票需另外购买。

内场票每人“限购入两张“,共400张票

VIP内场票:售价¥120,共120张,含内场坐席及全员握手会优先资格。

普通内场票:售价¥90,共280张,含内场坐席及全员握手会优先资格。

★ 本次演出为馆内全封闭舞台,「封闭式内场」专属活动

★ 购票链接和购买方式于4月4日CICF官方微博公布抢票详细, 4月8日正式开票

 

【注意事项】

★所有票需登记「真实姓名及身份证号」,内场票均需在活动当天本人凭身份证领取,5月1日当天展会开场后购票者需凭身份证提前于官方兑票点【展位号E12】进行核对领取。

★请各位粉丝不要相信任何其他平台的售票,「本次内场活动售票仅在CICF米饭节官方平台出售。」

★购票的粉丝需加群CICF米饭节GNZ48内场活动Q群:854122887,方便了解更多活动详情以及活动信息。

 

酷展文化为您带来创新好玩的ACG活动

 

 

CICF组委会呈献

策划与执行单位:酷展文化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日

活动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馆

咨询QQ:2033287234

咨询电话:400 8931 619

 

相关推荐